在微風徐徐的秋季夜晚,最喜歡和家人在洗完澡後,乘著秋天的涼意,跟著家人來一趟逛夜市之旅!

一到了夜市,我首先看到的是人山人海的景觀,看著夜市裡淋琅滿目的攤販,使我不禁想大快朵頤一番,來到夜市我最推薦的當然就

是臭豆腐囉!臭豆腐的外表看起四四方方,炸的金黃酥脆,聞起來香香‧臭臭的,一口咬下泡菜的酸,豆腐的香,真是搭配的天衣無

縫啊!

另外還有一向我也很推薦的就是珍珠奶茶,珍珠奶茶聞起來有陣陣的奶香味和甜甜的珍珠,真是棒啊!尤其是那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

珠,真想讓我把它一口喝完。

在熱鬧的夜市裡,不但可以吃到各式各樣好吃的食物,更可以玩許多好玩的遊戲,讓我平凡無聊的生活增加了許多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亦晴 的頭像
    亦晴

    亦晴的小窩

    亦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