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春、夏、秋、冬這四個季節裡,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夏天了!因為我

 

 

覺得夏天太熱了,把柏油路和衣服都晒的熱騰騰的,也把小花、小草都晒的抬

 

 

不起頭來,所以我最不喜歡夏天了!

 

 

                夏天就像吃冰淇淋一樣,感覺很涼爽,彷彿自己就在冰箱裡面,在冰

 

 

庫裡吃了好幾塊冰塊一樣,那麼的涼爽!

 

 

                夏天就像在涼涼的水裡游泳一樣,很舒服,彷彿自己就像生活在海

 

 

裡、河裡和溪流裡的魚兒一樣,整天在海裡悠閒的游來游去!

 

 

                夏天就像一隻蟬,在炎熱的夏天,不顧一切的大聲鳴叫,讓大家可以

 

 

聽到牠美妙的歌聲,蟬彷彿就像一位偉大的聲樂家,在牠生命結束的前一刻,

 

 

也要讓人類聽見牠的歌聲。

在春、夏、秋、冬這四個季節裡,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夏天了!因為我

 

 

覺得夏天太熱了,把柏油路和衣服都晒的熱騰騰的,也把小花、小草都晒的抬

 

 

不起頭來,所以我最不喜歡夏天了!

 

 

                夏天就像吃冰淇淋一樣,感覺很涼爽,彷彿自己就在冰箱裡面,在冰

 

 

庫裡吃了好幾塊冰塊一樣,那麼的涼爽!

 

 

                夏天就像在涼涼的水裡游泳一樣,很舒服,彷彿自己就像生活在海

 

 

裡、河裡和溪流裡的魚兒一樣,整天在海裡悠閒的游來游去!

 

 

                夏天就像一隻蟬,在炎熱的夏天,不顧一切的大聲鳴叫,讓大家可以

 

 

聽到牠美妙的歌聲,蟬彷彿就像一位偉大的聲樂家,在牠生命結束的前一刻,

 

 

也要讓人類聽見牠的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亦晴 的頭像
    亦晴

    亦晴的小窩

    亦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